又双叒叕

只想狂草画梗,可以的话请投喂我评论呜呜!一个人会寂寞致死

看到第八季,我爱死本尼叔了,他为dean去炼狱,走的时候我都哭死了,短短几集他抓住了我的心QXQ,感觉他回不来了。
没有人站本尼x迪恩?感觉我已经对sd,cd动摇,本尼比sam更适合做兄弟,做战友,他从没有辜负过dean,本尼身上有sam、cass,所没有的义气,,要知道sam让dean失望了多少次,dean从地狱或炼狱回来后时,sam简直让人寒心,而cass从s7开始就被编剧玩坏,哭死我。

最后编剧感受我的怨念,加叔还能复活吗? 加叔还能复活吗? 加叔还能复活吗? 加叔还能复活吗? 加叔还能复活吗?珍妮美人我爱你 加叔还能复活吗? 加叔还能复活吗?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