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双叒叕

只想狂草画梗,可以的话请投喂我评论呜呜!一个人会寂寞致死

【狼3观后感?】我们见证了一个时代的终结

观影总结:【我见证了一个名为金刚狼的时代的终结】

先不说剧情、节奏balabala别的 开始时狼叔对查尔斯内个公主抱设定简直了、查尔斯死的时候哭瞎了、狼叔死的时候又哭瞎了,
为什么没有老万 ?
狼叔不是白逆转未来了嘛??
话说教授在x-men系列死了多少次了???
他们是不是还打算拍一部《x-战警:复活》

(ps.坐在我旁边的一对狗男女也把我闪瞎了 内女的哭了,内男的一直muma、muma,我的天

我超爱x-men这个系列,看电影前我以为我会讨厌内个和金刚狼有一样能力的女孩然后在qq、围脖、老福特...很多平台大喊【休之后再无金刚狼!!!】,然后我就自己扇脸了,天,萝莉好暴力好可爱,口音好棒!演技满分啊,动作那么棒到底怎么演的...人物饱满塑造很棒,以及对父爱的追求与对教授的仰赖。

狼3感觉狼叔真的老了,他的时代已经过去,心也沧桑了,他最后的伙伴x教授死时,他的眼神简直让人心碎,唯一的精神支柱教授也死了,他觉得在这世界上自己是孤独的了,他们连去海上安静度过短暂余生的机会也没有,所以他才会在死时流泪说:“原来这就是死亡的感觉。”但我没有在这话和神情中感受到悲伤和崩溃,这也是我终于哭瞎的原因,引用加勒比海盗一句话:“这世界究竟对你做了些什么。”

再来看x教授,世界上最强大的大脑竟然得了脑衰退的病?!并且台词中有透露些小信息:是查尔斯在失控下 伤害了600多人 并被政府认为是大规模杀伤武器,可对他来说可能是最残酷的是他杀死了包括x战警的一共7人,他不能接受,这也是狼叔为什么一直使用药物来抑制查尔斯。在最后,他想起了事实并对内个“罗根”说了真心话,但可惜,克隆体不是罗根,他杀死了他,而狼叔最后也没有听到查尔斯想对他说的。一位圣人的结局竟是如此……

以下是个人观点,别撕,理性交流才是王道,不是所以东西都完美无缺,要听得起分析,别用“有本事你去拍一个电影看看呀”之类的话,要经得起批评才能进步,在评论聊吧,我喜欢理智的对话和一起无脑舔狼叔查尔斯萝莉

总的来说,感情、演技、剧情大纲满分,我爱死他们,但是剧情的节奏感觉不太对,经过前面数部的勾画,每个角色已经非常饱满,而这部电影看完后给我莫名一种盲目感,【这、这tm就完了?】 可能我看这个系列都这样hh,但是这部真的没有逆转未来、天启拍的好,高潮部分没有把握到,没有爆发出来,以至于结束、开头、高潮(我甚至都不知道高潮在哪),感觉上没有去分开
很多台词很有深意,而也有让人云里雾里的蜜汁特写和大多时候无意义的台词,没有给我一种我在看英雄大电影的感觉,反而像一部电视剧。
全剧感觉平淡的过去了,像单纯叙述了一个故事而不是演绎一个传奇,可能编剧想让他平淡结束?i don't know!
白化病的内个和x教授死的也太突然,没有铺垫,让人感觉突然就死了,跟看饥饿游戏最后一部一样,总以为[oh,看这里,这tm一定有伏笔,一定有什么要来了]然后平淡过去,特别是白多病的几个特写给人要搞事然而并没有,到伊甸园后,狼叔睡了醒、醒了睡,无人航拍仪也是,我以为要出事 没想到都过了好几天 狼叔都睡够了,变异孩子们都出发开跑才来追,这就是传说中的反派都是小天使喽?
还有狼叔死的很平淡,没错,太平淡了!甚至没有一种啊!他死了!的感觉,是在休叔爆演技的时候,我才头皮发麻哭出来,教授那里也是,休书看教授的眼神和教授的哽咽让我哭出声。

最后,休叔之后再无金刚狼!!!

评论

热度(3)